• 論壇廣播臺
    廣播臺右側結束
    淘富順
    微信

    主題: 時隔20年!富順這場同學聚會場面震撼,照片曝光,有你的回憶嗎?

    • 美霞
    樓主回復
    • 閱讀:17091
    • 回復:12
    • 發表于:2020/11/26 16:16:37
    1. 樓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馬上注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松玩轉富順社區。

    立即注冊。已有帳號?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

    2020的清秋早已走遠,一切握在手心的溫暖,又在冬日的凌冽中,暖暖的盛開。你們的笑意從泛黃的照片溢出,那些溫暖和感嘆在笑意里肆意蔓延.....

    城關中學歡迎富順師范20003班的全體同學,歡迎你們常回母校看看......


    20年同學會

    A GOOD LIFE

     憶往昔,恰同學少年,

      風華正茂,青春飛揚。

      曾記否,教室里,你們埋頭苦學

      操場上,你們奮力拼搏;

      課間里,灑下你們的歡聲笑語;

      富順師范的校園,

      留下你們成長的足跡……

      這些,都是你們的美好回憶。

      富師97級3班的同學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抽空讓自己靜下來,回味你們曾經的美好,不散的青春.........

    01










         富師97級3班畢業合照


    日子很長 ,但我們都記得


    1


       氣勢如虹的97.3



    這是我們師范的舞會

    我們去郊游

    姐妹花

    賣報啦

    男生與女生的臉一樣紅

    懷念青春,更

    懷念我們的銀老師

    最美中壩行



     昨日的美好,如同深深淺淺的腳步,喧嘩了你的歲月。涌動在心中的愛慕,初冬花葉凋零的窗口,老師勾畫了重點的書本,裝點了歲月,走進你的夢......

    02


    二十年,彈指一揮

    悄然走過

    心還是那么近,情還是那么真

    只是少了幾分年少的輕狂

    多了幾許歲月淬煉的穩重

    二十年,彈指一揮

    悄然走過

    笑還是那么甜,話還是那么輕

    只是多了一絲皺紋

    少了幾根兒青絲


    同窗數載,溫馨如昨,依然駐心頭!

    青春歲月,依稀如夢,但愿常相憶!

    學校領導和老師的祝福

    笑不露齒

    我要告訴你

    女神在看誰?就不告訴你

    返老還童

    不能帶你去土耳其

    可以帶你去玩浪漫的梭梭板兒









    人家不喜歡吃這個

    喜歡吃啥嘛?

    我不告訴你啦....

    最美的你

    曾經的秋



    母校的真摯祝福


    沒有金錢的雜質

    沒有名利的濁流

    只有共同走過的一段

    黃金歲月

    10年,20年,若干年

    同學聚會成了一場盛宴

    燦爛人生,往事如煙

    最是難忘同學情

    富師97.3的同學們

    在茫茫人海中

    你們不早不晚來到富師師范

    三年同窗校園里

    留下你們青春的足跡

    結下終身難忘的同學情誼

    • 阿湫
    • 發表于:2020/11/26 17:21:00
    1. 沙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哇!好值得紀念
    • 蛻變
    • 發表于:2020/11/26 21:20:19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 Summer
    • 發表于:2020/11/27 15:59:19
    1. 3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都是校友
      
    • 史蒂芬.打鐵
    • 發表于:2020/11/30 17:35:14
    1. 4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富順高級中學!嘻嘻
    • 何棄療
    • 發表于:2020/12/2 7:47:53
    1. 5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滴滴答答
    • 四川自貢陶永成
    • 發表于:2020/12/2 13:55:12
    1. 6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你還記得同桌的她(他)嗎?
    勤奮做事,誠實做人。
    • 我就是我
    • 發表于:2020/12/3 1:35:51
    1. 7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反正我讀書少!!!!!!!!!!
    走自己的路,
    • 秀秀
    • 發表于:2020/12/3 7:01:20
    1. 8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看到這些照片,回憶滿滿
    • 婷~
    • 發表于:2020/12/3 9:14:44
    1. 9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
    • 往事如煙
    • 發表于:2020/12/3 11:27:19
    1. 10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真的懷念那些年少時的美好時光!
    • 約定
    • 發表于:2020/12/3 19:35:58
    1. 11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離開母校已經二十年了,如今的我異常懷念母校,決定親自回母校看一看。
    一個人需要隱藏多少秘密   才能巧妙地度過一生
    • 明天會更好
    • 發表于:2020/12/3 20:34:45
    1. 12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懷念童年時光,時光不老
    二維碼

    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

    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
    加入簽名
    Ctrl + Enter 快速發布
    ""
    无码人妻系列在线观看